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佛山市宏扬伟创门窗系统有限公司

其他门窗五金拉手铝合金闭门器、开门器装饰建材代理加盟金属窗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提供门窗、幕墙设备门窗配件加工
提供门窗、幕墙设备门窗配件加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41提供门窗、幕墙设备门窗配件加工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0-11-25 17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 


 

服务流程及售后服务承诺

询价流程:可以通过任何方式与我们销售专员取得联系,我们会给您统一销售的配套价格,如果您们的产品还需要设计、开发或我们目前未生产过,我们需核算后才能报价。

索样流程:可以直接将您的联络地址及样品说明传真或其它方式发给我们,我们会在当日或次日将样品发出(发出的运费将由索样方承担),成本较高的样品,我们将会与您沟通,收取部分成本费。

开发流程:根据顾客图纸或样件(型材)及使用要求说明等系列条件进行开发,如果开发成本较高的产品,我们将与您沟通收取部分开发成本,协商到一定使用量时我们返还此费。

订货流程:初次合作客户,我们将收取全额货款后发货。如需订做的我们将在三日内将货发出(以协商日期为准),老顾客只需下达传真订单,待货到合格后付款!

服务承诺:1我们所有出货都会在包装上注明保质期,如有个别在保质期内变质的产品,我们免所有费用为您更换;

2我们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面对全球,统一价位进行配套,绝无“乱报乱收”行为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